我的名字叫红

一个杂食

【整理】唐昊出场整理

唐昊🐝:

训练营,板凳队员,百花核心,以下克上,呼啸队长,第一流氓,国家队队员。从团队中被忽视的小角色,到队伍的核心王牌,全明星TOP10。每一步都光明磊落。又酷又屌。


注:按时间顺序留下了直接/侧面描写,同场合的无关内容有大量删节,但仍然略长,过于详细,自带吐槽,慎。


>>
【第八赛季】


-1“呃,目前最好的流氓选手,大家都说是百花战队的唐昊,但他的流氓角色德里罗并不是最强的流氓角色。最强的流氓角色大概是呼啸战队林敬言的唐三打……”昧光说着。


-2“哈哈,但不管怎么说,又一个强劲的对手要诞生了。林敬言的唐三打早已经不复当年第一流氓的神勇了,唐昊加上唐三打的话……新神要上位喽……”黄少天的话题又飘忽回来了。“现在圈里差不多都知道林敬言是肯定要退役的。呼啸这时候去挖唐昊非得被狠斩一刀不可。目前两家的经营情况百花要好很多啊!我看没准百花会把唐三打的账号给收购过去。”黄少天说着。


(第八赛季崛起,新神上位)


-3不过本赛季让他们惊喜的是,队中的二年级生唐昊在本联赛强势崛起,发挥堪称神级。而限制了他成绩的,是他手中并不算出众的流氓账号,以及百花战队打法上的混乱。


-4不过,唐昊的崛起已经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目前随着战术的调整适应,队伍发挥已经越来越稳定出色,后半程发力再进前八也是有可能的。就算最终遗憾掉队,百花战队却已经做好了在这个夏天进行充分调整的准备。第一要务就是从呼啸战队搞来联盟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帮助唐昊成为真正的一线大神。


(百花也曾改变弹药专家为重心的战术,曾考虑购买唐三打。推测:百花和呼啸在买账号卡还是买唐昊之间做了一番权衡和竞争,最终呼啸选择保留神级账号,这也可能是呼啸被百花狠宰一刀的原因……一千万啊!好贵!)


-5


第三百零八章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而唐昊这一场的目的,显然不是致敬,更不会是求教。眼下的荣耀圈中他呼声很高,但是同为流氓选手的林敬言一样有很多人认为还宝刀未老。这一场挑战赛,却是有了真正挑战的意味,唐昊似是要拿事实来说服大家。


因为就在入场阑述挑战理由的时候,唐昊只说了四个字:以下克上


(名场景,以下克上,拉了不少仇恨啊。不过这是上位的必经之路,没办法。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6


第三百零九章以下克上


唐昊当然有过一些失误,但是他的反应很快,弥补得也快。一半的失误,林敬言看到了,想去捕捉,唐昊却已经迅速弥补了这些失误。


唐昊这边呢?粉丝已经是疯了般地乱喊乱叫,根本已经没些实质性的内容,已经走进入了狂欢状态。


唐昊的狂冲猛打看起来也更狂放了,流氓这个职业本不是这样直接的猛攻型角色,板砖、抛沙、涂毒,这些个技能,听名字就让人知道这职业的猥琐。但是此时唐昊的德里罗,乍一看去几乎要让人以为这是格斗系里最刚猛的拳法家了。攻击攻击攻击,不断地攻击。


“打得不错……”林敬言努力保持了微笑,多年职业圈的打拼他已经习惯了在任何时候都不表露出自己的真实情绪。


“以下克上。”唐昊握上林敬言的手,微笑着说出的居然依然是这四个字。


 就连一旁的司仪,都觉得这实在是有些尴尬,正准备过来打打岔,握手却已经结束。唐昊笔直地站着,举起双手朝四下的观众致意了一番后,回身便走下了赛场。


-7不过唐昊能说出“以下克上”这种话,那也是个傲气十足的家伙,并不太把这些当回事,站那也是派头十足。


-8最终,肖时钦落败,唐昊帮助一队逆转了比赛,组队擂台赛最终一队获胜,赢得两分,一队三比二取得了领先。


当然,孙翔这家伙却是头炮没有打好,输掉了第一场,让人分外鄙视了一番。倒是最后的唐昊一挑二得手,在这次全明星赛上算是出尽了风头。再怎么说,他击败的也是全明星极别的选手。


-9一个战队新上位的大神,结果耳边听到的都是大家在念叨之前那位的好,心里会是什么感想?要知道唐昊大神的只是他的技术,论年纪,他不过是二年级新秀,今年才会满十八,正是最容易骄傲的年纪,能指望这样的年轻人有多成熟淡定吗?


(唐昊下克上时才17岁啊!!)


-10百花战队的唐昊获刮目相看奖,进步最快选手的意思。
(笑尿)


-11赵禹哲这跃跃欲试的说着。这一刻,他情不自禁的想到了以下克上的唐昊,真的是好帅好酷。虽然当时击败的是他们呼啸的队长,但说实话,在那一刻赵禹哲心中有的只是羡慕嫉妒恨,他也希望自己有招一日可以来这么漂亮的一手。
(好帅好酷ww赵禹哲绝壁是唐昊的脑残粉///)


【第九赛季】


-12百花战队全明星选手唐昊,以转会费1000万的身价,加盟呼啸战队!
(荣耀史上第一转会价!好炫酷!!呼啸真有钱……)


-13强势的唐昊,猥琐流的大师方锐,还有刚刚拿到最佳新人,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赵禹哲再附以其他实力不俗的一些队员,呼啸战队的未来确实看起来十分光明。
(……呼啸队粉膝盖中枪)


“一次很漂亮的转会。”by 叶神


-14到了新战队,拿到新角色,当了队长的唐昊,在比赛中的发挥极其出色。似乎是在他的带动下,其他选手这一揭幕战都打得异常精彩,呼啸战队最终也和轮回一样,拿到了10分的满分,目前和轮回一起并列榜首,让呼啸战队的粉丝们异常兴奋。


(噢噢噢噢!)


-15排名第六的,是目前呼啸战队的核心王牌选手:唐昊。


即便如此,他却凭借这半赛季的优势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支持,正式跻身顶尖大神的行列。


-16同是2月16日,傍晚十八点十七分,叹息峡谷,刀客阿佑的争夺战中,呼啸战队的一名流氓以锐不可当之势杀入战局,无人近身,支持着呼啸战队最终掠下了该 。如此犀利的流氓,那必然是目前荣耀第一流氓,呼啸战队的新核心大神唐昊了。不过还有更眼尖的玩家,留意到了在唐昊的流氓横冲直撞之时,另有一名元素法师悄然在旁掩护,事后大家分析,此人该是上赛季的最佳新人,赵禹哲。


-17他自己也明白,他现在的水平比不上唐昊。而且即便是他巅峰时的状态水平,和如今的唐昊相比,可能也会输多胜少。


-18“他根本不像是来抢波boss的,倒像是存心来捣乱的。”呼啸队长唐昊表示。


-19轮回战队之后,第三、第四、第五,分别是蓝雨战队、呼啸战队和微草战队。三队的积分非常相近,所以这名次也分不出三队的强弱,但是呼啸战队在上赛季的时候可是连季后赛都没有打进,本赛季却已经脱胎换骨成可以和蓝雨、微草纠缠不下的豪强。唐昊的转会,已被视作上个夏天最成功的转会运作之一。


排名第三的是呼啸战队。在新王牌唐昊的率领下,呼啸战队从开局是就表现出了他们的强势,目标已经不再是杀进季后赛,而是直指总冠军了。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有超越前面两位,不过却是压了微草和蓝雨两支战队一头。


呼啸战队本赛季已经表现出无比强劲的冲劲,他们的王牌选手唐昊,也本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敢在新秀挑战赛中就自信满满说出“以下克上”这种话的人。但是他们败了。


 主场,呼啸被轮回击溃。


没有太多的战术细节需要分析,轮回的胜利,呼啸的失败,都只有一个原因。


无解。


周泽楷无解。


-20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唐昊只说了一句话:“下一场,我们会赢。”


(被轮回主场爆了也没有在表面上放弃的昊昊。虽然当队长很不成熟,但也有模有样啊)


-21“哼……”呼啸这边却是有人冷哼了一声。唐昊知道这些人暗指的人是谁,他对于他们这份忌惮挺不以为然。


(全文唐昊不知道哼了多少次…不屑脸不屑脸)


此时在场的正是蓝雨、雷霆、烟雨、呼啸和三零一五家的人马。至此各家队长都有表态。唐昊的一声冷哼虽然未置可否,但反正也没表示明确反对,大家就当默认了。
【暴娇?


“单挑就单挑!”呼啸的唐昊倒是不怕的,欣然接受。


杨聪此时却颇有些踌躇,单挑的话,他的胜算同样不大。但是,比起拼整体的话,对于他们三零一来说已经算是一个拉高胜算的方案。黄少天唐昊之类的是比他大牌多了。但真要一对一,谁也不敢说能稳胜谁。


“总不能还来个擂台赛吧?那也太费时间了。”喻文州笑道,看到有两家反对,他知道单挑肯定是不会被接受了。


“那就速度点,roll点得了!”肖时钦说道。


“靠运气来决定也太荒唐了,就该拿实力来一较高下。”唐昊对roll点这个方案立即提出了反对。


“哈哈,我好像听说过唐昊在roll点方面特别没有才能啊!听说一般都在50点以下徘徊是不是?”蓝溪阁这边传来另一人说话的声音,黄少天到这个时候才说话已经算是相当大能了。
(黄少你怎么知道的啊啊?)


 原本都是队长级的人物在对话,其他玩家都是特别小心翼翼地保持安静。黄少天这话一出,顿时窃窃私语声响成一片。显然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的八卦。 


“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唐昊有些怒道。


-22但呼啸战队的队长,核心唐昊,不巧就是一个得理不让的人。兴欣越退,他冲得越凶。流氓本是一个非常灵活,变化多端的职业,但此时在他手上,唐三打好像拳皇大漠孤烟一样勇猛! 流氓居然没有个像样的别称,这让唐昊非常不爽。 像什么斗神枪王剑圣拳皇,唐三打,也该有一个这样华丽的别称才是。唐三打,就这样,以他这个职业本不该有的霸道,冲上来了。“太嚣张了。看到唐昊唐三打的勇猛,叶修感慨万千,“老林玩一辈子流氓,大概都没这么流氓过。”


(叶神神吐槽)


-23唐三打转瞬杀至,他现在就是呼啸的尖刀,比起昔日林敬言在的时候,更犀利的一把尖刀。


最后唐三打没有在空中继续翱翔,而是相当惨烈地撞到了天花板上……


(后来昊昊被莫凡缠住了)


此时他渴望支援,但是之前刚刚才招呼大家去救治疗,此时立即又开口叫救命。那不是要让人笑死了!颜面何存?


唐昊只能咬牙继续坚持。


(还是很在意面子,年轻人)


唐三打,他们呼啸一直以来的象征,荣耀第一流氓,此时正被另一个流氓骑在身上,一顿霸王连拳。


唐昊显然已经愤怒到了极点,额上的青筋看起来都快要炸出来成触角了。


(触角…)


都在干嘛啊!


方锐也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不是都过去支援了吗?唐昊怎么会被欺负成这样?


唐昊冷哼了一声,这样纯粹的正面对抗。他有着无比强悍的信心。


唐三打不退,干脆朝着寒烟柔直冲过去。


你凶吗?我会比你更凶!


唐昊喜欢这样的风格。【好勇斗狠,我喜欢


-24


但是无论方锐,还是赵禹哲,他们可都不是这支战队中最具话语权的人呐!这出对抗的风向,最终还是要看他们呼啸的队长、核心,唐昊是否有偏转。


是的,唐昊,因为以下克上而彻底成名上位的唐昊。刘皓发现,这个问题的答案真是太简单了。


 方锐和赵禹哲的争执,让呼啸队长唐昊露出了不悦的神情。但他的眼神基本都是往方锐那边停留,态度上的倾向显示易见。
(脸上什么都藏不住)


所有人都不吱声,呼啸队此时就好像只剩三个人似的。


“我……”赵禹哲是彻底语塞了,方锐随后也不和他多说,倒是看了他们的队长唐昊一眼:“我们继续了。”


“嗯。”唐昊点点头。已在游戏外的他,将两人的对话听了个清楚。方才两种不同的判断,谁对谁错,此时已经很清楚了。
(有事说事,就事论事。)


-25


方锐大概一直试图能和唐昊、赵禹哲他们建立起联系的,可是他得不到任何响应。这正应了那句话: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而这已不是一次两次,一整个赛季,方锐都没能得到唐昊、赵禹哲他们的融入。哪怕在季后赛失败后,唐昊、赵禹哲依旧不改初衷。


 这或许是一种坚持,对自己风格的相信和相持,但是现在,方锐却正被他们的这种坚持给伤害了,心灰意冷之下,除了离开,还有别的选择吗?


再然后,就是找队长唐昊征询意见。唐昊没有丝毫妥协,他并没有要逼走方锐的意思,但是他也绝不会因此妥协他的风格。方锐希望可以更多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唐昊同样如此。在他看来,迎合方锐的风格,将让他的能力无法彻底发挥,这才是他不肯退让的主因。


【十赛季】
-26


因为他们是眼看着一位选手从训练营走出,正式签约,而后从板凳坐起,到取得一些零星的机会,再到渐渐成为主力,成为核心。再然后,成了联盟顶尖大神。


唐昊!


对于从板凳新人来说,没有比唐昊的故事更励志了。


-28


邹远不得不承认,他对苏沐橙,事实上也是有一点偏见的。而他这点偏见,不是来自于他的主观看法,而是被客观灌输的。


同一队里,新人和新人之间关系总是难免要好一点,而在邹远出道的那年,他的新人伙伴,叫唐昊。


以唐昊的性情,会对一个有这样争议的选手做何看法,实在不难猜。而和唐昊交流最多的同期新人邹远,对苏沐橙的看法,也就受了唐昊的影响,颇有些不以为然。


只不过那时还只是两个新人在八卦圈内选手,无论是他,还是唐昊,在那时可都没资格把苏沐橙当对手来看呢!
(侧面看出邹远不是那么甜)


-29比赛现场最终捕捉到的,是呼啸队长唐昊回到选手席时一脚踢飞一个矿泉水瓶的镜头。


“这是耻辱!!”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唐昊充分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他倒也没有点名指责自家的哪位队员,只是对于战队输给雷霆表示了充分的不满。哪怕第十三轮时雷霆高居积分榜第三,但显然在唐昊眼中并不把雷霆当作是什么强队。


“如果一再发生这样的失利,我真不知道队伍能拿什么去争夺总冠军。”唐昊说道。


 总冠军,这是唐昊的目标,也是呼啸战队的目标,他们早就不满足于季后赛旅游团的节奏。但是本赛季,呼啸的表现可说不上稳定,甚至不如上赛季强势。十三轮的时候,也只是犹分位居第六,虽然和除轮回之外其他各强队的差距也不算太大,但显然这并不能让唐昊满足,即便是常规赛,他也希望队伍能有轮回那样的高度。


-30这一次唐昊没有再踢什么矿泉水瓶,而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作为队长的他千脆就没有出现,由此可见他对呼啸近几轮的表现得多么的不满。


-31但是现在,呼啸的队长,呼啸的核心,以下克上的唐昊,好像有点受不了目前的挫折啊!


-32唐昊则在向邹远抱怨着n市的天气。他本在百花战队,k市也是他的故乡,转会呼啸后去往了呼啸战队所在的n市,已过了快两年,看起来对新城市的依然不是太喜欢。


(一口云南口音///)


-33a队,孙翔的一叶之秋、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和唐昊的唐三打三个角色一字排开,顶在了最前·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稍后几个身位,再之后,是喻文州的术士索克萨尔,隐在全队的最后。


而在那一堆人纷乱的时候,发生在王杰希和唐昊这边的事,其实很简单,概括起来就一句话:唐昊,被王杰希打爆了。


他当然也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被揍得如此凄惨,但是以他的性情,又怎会拿这种理由来平衡心态?当唐三打最终狼狈地被打翻在地的一瞬,唐昊心中的暴躁已达顶点,他疯狂地操作着,唐三打翻起身,转过视角再一看,那端,一叶之秋也像他一样被一通暴揍。孙翔,和唐昊一样第七赛季入队的选手,两人可说是新生代选手中最璀璨的两位,同时也是,从来没有亲身领略过魔术师打法的两位,最后的结果,也就不那么让人感到意外。王不留行天空急坠,扫把旋风直接将一叶之秋扫到一边后,那星尘的痕迹继续在一叶之秋身遭弥漫着,很快,一叶之秋就也被尴尬地扫翻在地了。


(昊昊和翔翔都被杰西卡虐了,看得好开心)


孙翔让一叶之秋这一冲,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他相信对方肯定会为了迅速击杀他而暂时放过唐昊的唐三打。


(英雄救美,失败)


然而就靠这样突如其来的袭杀,王杰希和叶修一人打爆唐昊一次,最终连同他的精神和斗志一同爆掉了。


“还救他吗?”黄少天问。


“……”得到的周泽楷的沉默。


王杰希在对付唐昊,虽然唐昊状况不佳,但一对一的话,毕竟也不至于分分钟钟被击倒,狼狈迷茫中,他还是保有最后的一丝清醒,帮助他继续战斗下去。


(文中也有多次体现,昊昊的意志力!)


-34


有的人注视着呼啸选手席,有的人死盯着电子屏,呼啸战队的列表下,第一战选手的名字,正在徐徐转出。


唐昊!


真的是唐昊,呼啸果然做了第一个勇吃螃蟹的人,直接把他们的队长、核心唐昊派上来和叶修打对抗去了。


 最痛苦的,还得说是唐昊,全明星比赛,哪怕全世界都不在意,他也是极在意的,此时因此受到兴欣粉的奚落,他就更在意的。他的双手死死攥着。就是这双手,帮他赢得了一切,帮他一次又一次让那些不想听到的声音消失,这一次,他决定再用这双手,让现场这些兴欣粉丝们全部闭嘴。 “胜利属于呼啸!”


全明星赛场上这家伙刚用过,连黄少天都着了道。那幕,唐昊放在心上了。


“这不可能!!!”唐昊咆哮着,只是他的声音不会有人听到,语音开放只在全明星赛而已,回到职业赛季,规则一切照旧。


 但是随着这一声怒吼,唐昊奋起,他无视君莫笑接下来的攻击,唐三打开了一个钢筋铁骨,强上!


唐昊打得并不好看,甚至有失他这种大神选手的身份,但是,在没有办法的时候,能放下身段,勇于做出这种招人嘲笑的尝试,唐昊对胜利的追逐,真的是很纯粹。如果很多人觉得全明星赛让他觉得很没面子的话,但是此时,他的举动,显然并没有在顾惜面子。


他并不是在为了脸面打比赛,他要求的,是胜利


 只可惜胜利也并不是放下一切就可以赢得的。叶修到底有没有那么多应对的法子,没人真能知道,大家只知道唐昊各种撞破南墙的尝试,最终都是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全场停止了笑声,叶修对他却没有丝毫放松。


“下次我会赢!”但他犹自在嘴硬着,好像忘了开场时的胜利宣言刚被打脸打了个彻底。


“下次的事,下次再说。”叶修回道,击杀。


全场观众松了口气。


 松了口气?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所有人忽然又开始奇怪。唐昊明明只是在没有技术含量地乱打,这种打法怎么可能会赢?有什么必要替叶修紧张?


 叶修下场时,掌声响起,热闹中,却又夹杂着一丝犹豫。


那端的唐昊呢?作为一个失败者,而且是输得挺难看的失败者,步伐看起来却很坚定,大家望着他,情绪有点复杂,却又说不出是什么原因。


(这里,唐昊升级成我的真爱。很勇猛有点傻很让人感动…)


-35


“别废话了!”呼啸队长,唐昊,此时突然出声,很有些不礼貌地打断了刘皓。


“别说是五分,哪怕只是一分,能争取,我们就不能放弃!”唐昊咬着牙说道。


“唐队说得是,哪怕是一分,我们也不能退让。”刘皓,被唐昊打断也没有流露出丝毫不快,而是立即出声附和唐昊,唐昊,顿时成了整个士气鼓舞中的最高潮。


“走上去,击败他们!”唐昊叫道,“难道你们甘心被某些人这样打脸吗!”


  
“拿下!”在唐昊最终的高呼声中,呼啸队员的心思虽然还未能完全一致,但是从某种程度而言,低迷的士气总算是被重新点燃了。


(说话很直,不讲情面)


-36然而呼啸战队的新核心唐昊,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辅佐的力量,反倒是和新人赵禹哲一起,非常讨厌这批人的战斗方式。他看不到这支队伍的魂魄所在,只是主观地看重自己实力的强大,他希望自己的力量进一步被烘托。被放大,而猥琐流却不是他喜欢的辅佐。他是队长,是核心,是一支队伍要围绕的中心,他不喜欢和猥琐流合作,于是连方锐这个最顶尖的猥琐流高手都失去了位置。
(极其固执)


-37“狠狠地打!!”队长唐昊在叫着,可是此时呼啸的问题是用士气就可以解决的吗?


-38“这是最好的机会。”他们的队长唐昊,却是无所畏惧地出现在他们面前。


“还有什么有比击败轮回战队更有说服力的呢?”唐昊说道。


“大家打起精神来,用这一战,让所有人看看我们呼啸战队到底是什么样的。”赛前的备战室里,唐昊队友们做着动员。


可是这种话。呼啸战队的选手真的听得已经有些麻木了。


-39唐昊咬牙。呼啸战队现在情况不佳,外界对于他们抛弃了猥琐流的打法诸多指责。唐昊只希望能快点向人们证明,他们的打法远比猥琐流要强。可是现在,正单挑赛场上,他却被猥琐流打得找不着北。而这人还是林敬言,唐三打的昔日操作者,自己在全明星赛上以下克上过的那个老家伙。


“躲躲藏藏的!”唐昊心有不忿,在频道里说着,其实他不是一个太爱在比赛中和对手文字交流的,他更喜欢用拳头。但现在找不到目标,心里那个烦闷啊!


“躲躲藏藏也是赢得胜利的手段。”林敬言回道。


“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唐昊说。
(可爱死了)


“你多当心就是了。”林敬言回着。


-39呼啸主场,个人赛第一阵,呼啸队长唐昊站到了场上。


十轮过去,当面对或许是本赛季呼啸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时。唐昊,又一次站在了同样的位置。


 或许他率领的呼啸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唐昊他确实还是很有勇气,很有信心地在引领着呼啸冲向胜利。第一个出战,这意图很明显,就是非胜不可。他做出这种姿态,若是输了,战队的士气也必将受到严重打击。尤其是在他曾经有过一次这样的举动,后来却没有做到,再次若再重蹈覆辙。士气影响恐怕会更大,他个人也将会受到更多的嘲笑。


 但是,他无所畏惧,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他扛起这些压力,就这样第一个站在了比赛台。


“不用管对手怎么样,这对我们无所谓,人盯人,照旧。”队长唐昊对大家说着。


“拿下他们!”队长唐昊吼着。


“哦哦哦!”队员们应声。


-40


“五个人烟玉掩护不住,直接击散他们!”唐昊下达指示,正符合他们呼啸一贯主攻的风格。而且这指示,唐昊干脆都没切换成团队频道,而是直接在公共频道里下达的。


兴欣的应对,实在有些不够看,指示直接下达在公共频道里,让他们知道利害,或许了会产生更多的动摇。


唐昊打比赛,也不只是只凭热血,身为一队之长,该有的心思还是会有一点的。


“破!”唐昊一声呐喊,呼啸战队。开始了他们最拿手的突入切割!


(帅呆了~!)


比赛场上的唐昊、赵禹哲,那也不是有点落后就会妥协的性格。他们还在拼。还在试图靠他们的技术来扭转比赛。


-41


轮回夺冠,新王朝建立,是历史;兴欣夺冠,一黑到底的黑马,初入联盟就夺冠的新队,确实也将是载入荣耀史册的历史。


“原来我们是站在历史性的一刻啊!”唐昊不无讥讽地说着,连自己一起嘲讽。


-42


“孙翔还可以,周泽楷没得说。”


-43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职业选手这边唐昊都有些坐不住了。这流氓水准,让他深深觉得丢了同职业的脸。


“走走心行不行!!”唐昊这都忍不住吼起来了。


唐昊这家伙可是比较高傲的。别说是一个新人新秀了,就是很多成名选手,他可都不怎么放在眼里。但是此时包子却让他上心了,他就好像兴欣的场外教练似的,包子的表现让他的脸色特别难看。


-44


“内行?这个圈内还有什么人比咱们在座的这些人更内行?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全权负责’?”说话的是唐昊,“全权负责”这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这话不失他的狂傲本色。


>>


我一开始并不那么喜欢唐昊。但现在却是铁打的呼啸粉兼呼啸队长粉。看完以上的整理,你们应该能懂我的心情。


唐昊的经历非常励志,并且已经成为联盟新生代成长模板【。你们想象一个骄傲的少年进入百花训练营,16岁出道坐足了冷板凳,17岁开始崛起成大神,带起散成沙的百花,以下克上,18岁成为第一流氓,呼啸队长、战队核心……想一想就觉得热血。


细数一下,唐昊缺点有很多。不尊重前辈,没礼貌,急功近利,自我中心,没耐心,暴躁,战术思想没有到队长的高度,他甚至不是一个负责、周全的队长…


优点勉强有几条。操作强,勇猛,冲劲,关键时刻勇于承担,自信,从未停止的勇气,不说废话,做什么要什么都光明磊落…


最重要的是和每个职业选手一样对胜利的执着。他对胜利的追求很纯粹。


唐昊的目标定很高,他就是要拿冠军,拿了冠军才能封神。有很多人笑他,但他能把呼啸带到四强,把方锐走后散成渣的呼啸凭一股冲劲和强硬态度闪耀了半个赛季。办法很傻,之后也被证明了错误性,但是,真是好帅气啊!


勇气,是最让人感动的东西。


因为他们还年轻所以有勇无谋并不算天大的缺点。摔了这么大一次,掉进职业生涯低谷的唐昊大大,应该懂了吧?


唐昊还年轻,这是他最强悍的一条优点!20岁!!什么都可以做到的年纪。


唐昊还很年轻,呼啸还很年轻。下个赛季,杀进季后赛吧!胜利属于呼啸!


唐队长,我看好你哦~


(<ゝω·)☆ 绮罗星~

评论

热度(130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