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红

一个杂食

原文盖章的那些“神”与离“成神”还有距离的

吟白:


  • 首先神级中涵盖了个别平时有人评价一般的,个别评价很高的未在此列甚至在未封神——原著说的,LO主仅归纳,黑体字部分纯原著观点


  • 只统计了原著明确指出的,“一线大神”、“神级”、“封神”的出场。潜在的神级、成长型还有很多,没说我就不写了,可能有遗漏


  • 可能存在颠覆概念,一切荣耀归属蝴蝶蓝



神级角色介绍:



   “神级角色为什么称神?其实主要靠得是三样,一是操作者够神,拿它打出了名气;二来是技能点,技能点多,技能等阶就好,无论攻击伤害还是效果都更强悍;三来那就是装备,装备更直观地提升了这些角色的属性。这一叶之秋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大漠孤烟一堆角色,真要把装备扒了,那扔到网游里和其他满级角色的属性也是一模一样的。”





目前的齐名首先“五圣”二字原文是没有的只是列举了一些暂时齐名有封号的神级账号卡。



  • 斗神一叶之秋:都不说别的,就一叶之秋这个号称斗神的神级角色,恐怕就已经超越无极战队全队的价值。





  • 枪王一枪穿云:而这个角色,当然就是他们轮回的王牌,周泽楷手下的角色,号称枪王的神枪手职业:一枪穿云。


  • 剑圣夜雨声烦:上线的角色赫然是夜雨声烦,号称剑圣,神一样的角色,竟然在此时突然上线。


  • 拳皇大漠孤烟:霸图战队的王牌高手韩文清,帐号大漠孤烟,职业拳法家,在荣耀中被誉为“拳皇”,和“斗神”一般的神级角色之一。





  • 魔术师王杰希:荣耀中有很多这样的封号,什么斗神啊剑圣啊枪王啊拳皇啊,但大都是送给角色的,只是王杰希的‘魔术师’的这个绰号不是给角色,而是给他本人的。因为这主要是形容这人的技术打法。这人打法诡异多变,经常出人意料。如果不是他,那么角色就是另一种模样,完全称不上是魔术师了。




曾经的齐名:(这时候还没有枪王魔术师剑圣的事)



  • 扫地焚香:队中的王牌角色驱魔师扫地焚香更是从联盟初时就响当当的角色,是和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一起,首批封神的角色。





  • 一叶之秋


  • 大漠孤烟



其他有称号的人物/武器:(不全是神级)



  • 治疗之神方士谦:封神,双治疗,发挥出治疗本职之外的辅助效果


  • 狂剑客杜明:并非封神,打法狂野。“一个‘狂’字,可知他这个剑客是什么风格,什么路线。”


  • 妖刀黄少天封神。这绰号,正是因为他时常能捕捉到别人察觉不到的机会,时常能在别人以为不可能的情况下做出攻击。


  • 磨王许斌:并非封神。“他号称磨王,出了名的慢节奏,而潮汐,正是为了适合他的节奏努力打造出的这套装备。”


  • 黄金右手方锐:荣耀操作,左手主按键,右手控鼠标’鼠标操作多是起引导作用,例如技能攻击的位置、轨迹一类。黄金右手,称赞得就是他右手掌控鼠标的神速和利准。


  • 关键先生宋晓并非封神。有名的大心脏选手。只从常规赛的表现和技术统计来看,称不上大神水准,可是一到季后赛就会战力飙升。第五赛季进入联盟的他,在结束自己的新秀赛季后,就成为主力帮助蓝雨取得了第六赛季的总冠军,并在当年的季后赛后赢得“关键先生”的美誉。


  • 手速达人刘小别:微草战队绝对手速第一。但由于对手速控制的火候始终未够,手速的优势并不能完好地被利用起来。但后期可以控制手速。作为手速达人,在移动中多打打字来让手指热身进入状态是刘小别也很喜欢的方式。


  • 炮塔白言飞:霸图方面的调整则主要在位置的替换上,号称“炮塔”的元素法师选手白言飞今天首发出战,林敬言则被放到了第六人席位上


  • 目前荣耀第一人周泽楷:


  • 目前荣耀第一阵鬼李轩/逢山鬼泣:“李轩,你怎么看?”早在乔一帆连放三个强阵的时候,职业选手却就已经在讨论这一问题,最后大家把问题推给了李轩,号称荣耀第一阵鬼的李轩。


  • 目前荣耀第一牧师/第一治疗张新杰:两年后,他闯进了季后赛,在这里淘汰了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号称荣耀第一牧师的张新杰,而后和队伍一起站在了总决赛,站在了这个荣耀最巅峰的战场上。

    张新杰目前号称第一治疗,但是他那战术大师的身份,在这当中帮他赢得了多少声音,却也难以说清。


  • 目前的第一刺客杨聪:杨聪,号称荣耀第一刺客,可是他这个刺客多少有些不讨喜。


  • 目前荣耀第一盾牌/最强之盾:独活的叹息之壁。而号称目前荣耀第一盾牌的,微草战队骑士角色独活手中的银字盾牌“叹息之壁”,耐久高达135。


  • 许斌,独活,联盟第一骑士,手持号称最强之盾的叹息之壁,将沐雨橙风直线攻来的炮火直接拦下。


  • 目前荣耀第一流氓:唐三打。被挑战的老将没有拒绝的权利,林敬言只好带着他那号称荣耀第一流氓的角色唐三打出场。


  • 目前伤害最强的魔剑士波动剑:无浪的烈焰波动剑。豪炎龙,忍者75级大招,即使是和魔剑士波动剑中号称伤害最强的烈焰波动剑换伤害也不见得会亏。


  • 剑客攻速最快技能:流星式。旋转的念气瞬间覆盖海无量身前好大一片面积,杜明没有强冲,三段斩正好使到第三段,轻巧的一个折身,剑光带着吴霜钩月就从螺旋念气杀的笼罩前滑过。没做停歇,反手一剑掠出,正是剑客75级大招,号称剑客攻速最快的流星式。



  • 四大战术大师:光指战术,与操作无关,并非封神 




  1. 叶秋/修:因势利导,针对全员特点


  2. 喻文州:防守反击,场上指挥少


  3. 肖时钦:细致入微,示弱胜强


  4. 张新杰:精准失误少,自己与霸图风格相结合




明确指出封神、(前/现)一线大神的


账号卡



  • 扫地焚香:昔日巅峰,昔日神级,曾与一叶、大漠并列


  • 一叶之秋:豪门冠军队王牌,太强,包括各方面的属性抗性,叶修时期差一个徽章可以全身银装,孙翔时期似乎已经全银。与大漠孤烟、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并列,曾与扫地焚香并列




第六百二十一章 兴欣压力


一叶之秋这样的神级角色全身上下都没有一件不是银色字样的。


第九百五十九章 准备就绪


现在一叶之秋是什么样子他也不太清楚。毕竟每个选手不大一样。叶修所在时,一叶之秋差一个徽章可以全身银装。而徽章嘉世也不是制作不出银装,只是叶修觉得当时所用的那件橙装更适合。




  • 大漠孤烟 :豪门冠军队王牌,与一叶之秋、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并列,曾与扫地焚香并列


  • 百花缭乱:资历极老的神级账号,甚至可说是百花战队建队的根本


  •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这神级角色的装备绝对是压倒性的”,豪门冠军队王牌,魔术师的账号卡


  • 夜雨声烦:与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一枪穿云并列。豪门冠军队王牌


  • 石不转:神级牧师角色,豪门冠军队治疗。


  • 君莫笑:散人,技能点出售的时候被轮回经理断言神级。冠军队王牌


  • 一枪穿云:豪门连冠队王牌,与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大漠孤烟并列,操作者为现荣耀第一人





职业选手



  • 荣耀教科书叶秋/修(退役):豪门冠军队王牌,四冠,五进决赛,国家队领队,四次MVP,最佳搭档,第十赛季单挑之王,


  • 魏琛(前):特指第1-2赛季,前一线选手,远古大神,联盟第一代大神。四(8?)强队(当时)王牌。一冠但不是封神时期。


  • 韩文清:豪门冠军队王牌,一冠,三进决赛,国家队邀请名单


  • 郭明宇/吕良(退役):开荒一代大神,皇风战队队长兼王牌,神级账号卡扫地焚香操作者。第一赛季亚军,第二赛季季后赛战队




  • 林敬言(退役):“霸图会师四位大神级选手”


  • 方士谦(退役):在微草两冠的时期,他们队中拥有一位号称治疗之神的选手,方士谦。此人是一个双治疗职业精通者,两种治疗职业都有极高的造诣。根据不同的形势和需求,选用不同的治疗职业是那时微草的一大战术特色。牧师的攻击性和守护天使的守护性,被方士谦极其完美地展示给了世人。


  • 繁花血景(出现过总称,新秀封神




  1. 张佳乐:前百花王牌,四进决赛,第五赛季MVP,现豪门主力,国家队选手(百花那时应该算豪门级别)


  2. 孙哲平(前):特指第2-5赛季,远古大神。百花核心,一进决赛(百花那时应该算豪门级别)




  • 王杰希:新秀封神,第三赛季最佳新人,双冠,三进决赛,豪门王牌。


  • 黄金一代中的多位选手(此处列举单独说封神的,注意:黄金一代为第四赛季中的全明星选手,但票选全明星≠封神,全明星凭借人气而非技术实力,黄金一代存在非神):新秀封神 




  1. 黄少天:豪门冠军队王牌,单冠,两进决赛,第八赛季一击必杀


  2. 楚云秀:四强战队当家,国家队选手


  3. 张新杰:豪门冠军治疗,单冠,第四赛季最佳新人,两进决赛,国家队选手。“他们都没有猜对此时安文逸的心情。因为他们这些大神级选手(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从来没有遭受过安文逸这样的待遇。”


  4. 肖时钦:四强战队当家,国家队选手。“肖时钦是全明星的大神不假,但也没到可以一个当三人使的地步。”“他们都没有猜对此时安文逸的心情。因为他们这些大神级选手(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从来没有遭受过安文逸这样的待遇。”




  • 无解的枪王周泽楷新秀封神,豪门冠军队王牌,第五赛季最佳新人,双冠,第八赛季守擂之星,三进决赛,第十赛季一击必杀、最佳搭档,现荣耀第一人。


  • 方锐:赛后杂志报道称“转型,再封神”,昔日四强队副队长,现冠军队副队长。单冠,一进决赛。


  • 于锋:前豪门攻坚,一冠,第六赛季最佳新人。季后赛战队当家选手。


  • 孙翔:七赛季起新生代唯一新秀即封神,豪门攻坚,第七赛季最佳新人,MVP竞争者。一进决赛,嘉世前队长,国家队选手,一叶之秋操作者,第十赛季守擂之星、最佳搭档。


  • 唐昊:打败林敬言——封神之战。第一流氓,第八赛季刮目相看,四强队王牌,国家队选手。




不好说定论封神的:


账号卡



  • 落花狼藉:在于锋VS莫凡处暗示过可能是神级,但也可能只是孙哲平、于锋封神,百花王牌。


  • 唐三打:“林敬言的唐三打虽号称第一流氓,却也并未封为神级账号

    唐昊时期未知


  • 扫地焚香:虽然之前指出扫地焚香是第一批封神的账号卡,但又有指出:“扫地焚香,这是一个足以称神的角色,相比之下杨聪的刺客风景杀就要稍逊一些了。”“足以”言下之意并不好说是“确实”,是否在郭明宇退役多年后仍算神级不好定论。(虽然情感上倾向于还是。)



职业选手



  • 喻文州:豪门冠军队核心,战术大师,一冠两进决赛。“但他的对手是喻文州,虽非顶尖神级选手,却也是职业圈绝对的强者”。非顶尖神级选手,但还是可能是一般神级选手。LO主认为但如果原著评判神级标准专指技术,靠战术的喻文州就难说。


  • 唐柔:兴欣主攻,第十赛季最佳新人。在被称之为离一线大神还有距离的时候,尚未夺冠。之后决赛一挑三成功,并和一系列新秀封神的选手相比。



盖章未封神


选手



  • 苏沐橙:我知道这个可能粉丝难以接受,但是在场四位职业选手,其中两个神级的人物”,而那两位是没人能否认的大神叶修、黄少天。封神需要群众对实力的认可,而苏沐橙入选全明星的时候就是“论技术实力……比较有争议的”,一直以来,职业圈外甚至圈内都有对其存在低估。


  • 赵禹哲:新生代中很不错,但还没封神。第八赛季最佳新人,四强队主力


  • 卢瀚文:豪门战队攻坚,全明星,第九赛季最佳新人。年纪小被看好,但被称离成神还差得远。


  • 张益玮:特指退役前,轮回前当家,当年也是一代神枪。


  • 乔一帆:“在场四位职业选手,其中两个神级的人物”——这两个是叶修黄少天,之后也依旧进全明星(全明星≠封神,但是封神选手都进过全明星,除了第十赛季“转型再封神”的方锐,因为转型无缘)


  • 申建:落魄豪门队主力


  • 邱非/战斗格式:挑战赛冠军队王牌。因为嘉世对战法打造有经验,“战斗格式堪比很多一线大神角色”,单指银武,神级角色关键在各方面数据上。


  • 莫凡大神杀手,兴欣非一线选手




账号卡



  • 德里罗:林敬言的唐三打尚且未封神,第八赛季百花有打造德里罗,但是比不过唐三打


  • 锋芒慧剑(被拆):离神级相去不远”


  • 木恩:比之锋芒慧剑都“可就差得远了”,高英杰“不是输在个人的实力和技术上,而是输在了账号角色上”


  • 法不容情:不说了


  • 迎风布阵:银武数量“逼近神级”


  • 沾衣乱飞(被拆):微草两冠主力非TOP2、全明星、曾经职业第一角色。尚未封神,但被拆仍有大量粉丝不满。


  • 风景杀:“扫地焚香,这是一个足以称神的角色,相比之下杨聪的刺客风景杀就要稍逊一些了。”意思无疑是——风景杀尚不足以称神。





神级表现 



  • 莫凡:比赛中技巧上被盖章。拾荒时也被“神级”形容过


  • 安文逸:对阵蓝雨无干扰时的巅峰发挥,被形容堪比神级


  • 包荣兴:偶尔有偶尔没,无法预测发挥


  • 宋晓:心态上


  • 唐昊:第八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整体发挥堪称神级,(后期已封神,此处统计因为前期尚未封神。)


评论

热度(62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